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活动介绍
HR3000强报名参会加入HR3000强 免费参会

为了响应“仁爱之仕•智慧同行”的号召,满足多数HR3000强成员对于圈子聚会的热切需求,HR3000强执委会征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现定于2012年6月10日下午(周日)在中人网总部举办第一期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北京区)圈子聚会。

此次聚会仅面向于HR3000强正式成员,是真正属于HR3000强自己的聚会。旨在“传承仁爱、开启智慧、提升能力、更好的支持自身和企业发展”。聚会采用参会嘉宾共建内容,共享成果的形式。现场我们将就“企业绩效管理”的现状及难点进行深入探讨。

届时,我们还将为您邀请到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邓康明先生到会分享。中人网也将在聚会前期、后期对于此次聚会的精华内容做深度报道,您的实践成果和管理智慧也将令现场HR高管、中人网128万活跃会员有更深入的认识。

让我们立足当下、共话未来、同叙友谊,相约中人网!

仁爱之仕 智慧同行!

活动收获
活动报名:HR3000强报名参会加入HR3000强 免费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