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懂人性的共赢生态


2017年4月22日由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组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春季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以“懂人性的共赢生态”为主题,众多人力资源权威人士围绕该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联合发起机构
 
 
分享嘉宾:宋照礼先生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组织与管理系副教授
分享主题:从DNA到管理的新视角
分享内容:从基因——行为遗传、人品遗传、分子遗传,乃至家族传承、风水、不同区域的人的IQ、EQ等视角对事业成功与个人特质间的关系进行了阐述。
分享嘉宾:解冻先生
万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
分享主题:万科定力
分享内容:感谢万科解冻先生谨守组织原则下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以及精神和物质双驱动探索所激发出来的激烈而又精彩的碰撞。
 
 
分享嘉宾:王成亚道长
广州合一禅学院创办人,首席导师
分享主题:生活道智慧
分享内容:道家面相与企业招聘、辟谷养生(饮食、黄帝内经、性),强调无念方为静,静以养性,动以养命……
分享嘉宾:奚丹先生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
分享主题:腾讯人力资源实践与思考
分享内容:腾讯的用人之道——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以产品经理思维创新人力资本管理的“赢得员工、赢得未来”的人力资源核心理念,并重点分享了一些腾讯特有的人才“选、育、留”方面的一些方法与思维。
 
 
论坛现场嘉宾互动 论坛现场嘉宾互动
论坛现场嘉宾互动 论坛现场嘉宾互动
 
走进腾讯 参观腾讯 走进平安 参观平安
 
宋照礼博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组织与管理系副教授
解冻先生
万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
王成亚道长
老子道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奚丹先生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
白艳女士
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程晓江女士
创科实业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副总裁
戴倩女士
道境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段冬先生
华宝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
范利萍女士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HR副总裁
胡晶华女士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
林玲女士
晶科电力HRVP
林小红女士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刘耿漓女士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R总经理
刘焕明先生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军先生
新希望集团CHO
刘天尧先生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彭志斌先生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
曲庆老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副教授
王培女士
弘章资本资深合伙人
魏秋立女士
国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温凤兰女士
如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裁
熊辉先生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余娟女士
云南白药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虞翔先生
相宜本草董事长助理
喻明先生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袁刚先生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周金法先生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兼战略研究院秘书长
周文岳先生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蔡方方女士
平安集团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
曹渊勇先生
中人网董事、产品总经理
唐斌地先生
中人网董事、人才管理首席顾问
何国玉女士
中人网董事长



100人成员合影 100人成员合影

2008年9月20日、21日,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组织在北京清华甲所正式起航,仁爱之仕,从这里开始智慧同行……

2009年2月21日、22日,距离发起年会5个月后,已经壮大不少的100人组织再次相聚在深圳观澜湖,走进华为深圳总部参观学习 ,聆听和分享华为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华为人"胜则举杯同庆,败则拼死相救"的团队精神,令人敬仰,引人振奋……

2009年5月23日,在洋溢着葡萄清香的中粮君顶酒庄,100人们欢聚一堂,品尝美酒,交流思想,领略不一样的中粮。24日,仁爱之仕走进烟台万华,见证万华的成长经 历,感触万华的奋斗精神……

2009年8月22日、23日,在蒙牛集团成立十周年的时刻,100人走进呼和浩特蒙牛总部,参观牛奶生产线、蒙牛澳亚国际示范牧场,感受蒙牛企业文化,分享领导力建 设之道。草原日出的美景,驭马驰骋的豪情,蒙古美酒的香醇,令人回味悠长……

2010年4月17日、18日,仁爱之仕,风风雨雨同行500多天后,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相聚,一起走进青岛啤酒,走进沉淀历史底蕴的青岛啤酒博物馆,近距离触摸时 光缩影,共饮鲜啤,分享经验……

2010年9月18日、19日,美丽的西子湖畔,再次留下我们相聚的身影。在悠扬的音乐声里,感受爱与美的真谛;在参观阿里巴巴时,欣赏独特的建筑与雕塑,体会渗透 武侠神韵的开放透明的阿里文化……

2011年4月9日、10日,分享了徐淑英教授总裁价值观对于企业影响的研究成果后,100人走进李宁公司,聆听李宁先生畅谈体育梦想,同时,在李宁公司的体育场馆 中,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2011年9月17日、18日,在美丽的未名湖畔,中国人力资源100人作为HR领域的一面旗帜,率先探讨"HR的使命、价值观、定位、能力体系及影响力推动模式",期望 这两天的探讨,能帮助企业建设真理探索传承和应用的能力、拥有参与建设和维护公道的信念,从而走向盈利和发展的明天……

2012年4月14日、15日,杨国安教授"组织能力的三角"带给大家的启发和思索还在继续,张克镇医生关于生命哲学的理念让大家振聋发聩,QQ腾讯的成长历程引人 深思,匆匆两天,意犹未尽……

2012年9月15日、16日,重庆缙云山绍龙观,100人远离城市喧嚣,寻回心与身的宁静……
细数我们曾经的携手同行,不经意间已经书写出一段爱与智慧的传奇,在启迪和传承智慧的道路上,在仁爱和分享的光阴里我们一起同行……

2013年4月20、21日,云南白药国际水准的自动化生产线,园区内黑天鹅嬉戏的葫芦湖、满园芳香扑鼻的中草药植物都让100人流连不已;温婉柔情的茶艺表演、好客的白药人,让100人们深深感动。何国玉女士关于欲望的探讨、陈为博士对于冰山模型的阐述、William.J.Rothwell博士关于胜任素质模型的分享都让与会100人们深受启发,这是与会100人满意度最高的一次会议……

2013年10月19、20日,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弥漫浪漫气息的杭州,还是这样的美丽,100人们在西溪洗肺的同时,探讨新生代崛起时期如何基于人性去满足需求、激发潜能,阿里巴巴的自主管理引人深思,世外桃源般太极禅苑,让人由然而生出尘之感……

2014年4月19、20日,海口海航大厦的文化底蕴,碧桂园园林的优美精致,让100人们大饱眼福。李先华先生推心置腹的交流、朱红召先生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的深入思索,让与会100人们收获满满;海航基地参观,让大家过了把瘾,圆了儿时梦想;幸福企业固鍀电子古媚君女士的分享,让大家惊叹企业原来还可以这么做……

2014年9月21、22日,来到大家向往已久的固锝电子,感受幸福企业的文化精髓, 吴念博先生克己复礼的境界让人景仰;德胜洋楼对于细节的关注,对于极致的追求, 不走捷径的精神,都让与会100人深深反思……

2015年4月25日,“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春季论坛在广州碧桂园召开。本次论坛以“欲﹒谷足——平台&机制创新,激发组织&员工潜能”为主题,众多人力资源权威人士针对平台、机制创新、潜能激发进行分享交流,揭示了众多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的探索之路。

2015年9月19日,“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秋季论坛在北京忠良书院召开。本次论坛以“欲﹒谷足——互联网+的组织与人”为主题,众多人力资源权威人士针对互联网+、管理变革、组织与人进行分享交流,揭示了众多知名企业互联网+时代下的人力资源探索之路。

2016年5月21日由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组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春季论坛在青岛召开。本次论坛以“全新时代,组织重生”为主题,众多人力资源权威人士围绕该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2017年4月22日至4月23日,由中国人力资源100人组织、中人网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100人2017年(第十八届)春季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数十位来自知名企业的优秀HR负责人、知名管理学者、知名企业家共聚一堂,畅谈“如何构建懂人性的共赢生态”之道。

 
 
 
 
 

评论(0条)

小xiaoHR

请输入评论的内容
最多500字,已经输入了0个字
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