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即将开启

chinahrd 2018-11-22 10:05
11月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北森云计算联合主办的2018(第11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暨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颁奖典礼即将盛大开启。
11月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北森云计算联合主办的2018(第11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暨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颁奖典礼即将盛大开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是HR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会议以“新科技、新动能、新组织”为主题,探讨数字科技和智能互联时代的组织和人才管理。

大会力邀最具革新精神的杰出企业领袖和最懂中国管理的资深学术专家,聚焦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前沿实践和最佳案例,共同探讨新趋势下中国企业的突破之道,为中国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树立标杆和典范。拟邀嘉宾不仅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的高校教授和专家,更有来自中国中化集团、腾讯大学、小米集团、苏宁易购集团、车好多集团、方正集团、IBM大中华区、万达集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好未来、百度等企业的高管或董事长。

此次活动的颁奖环节,人大商学院将颁出“2018中国最具人文关怀企业家奖”、 “ 2018中国最具革新精神企业家奖”、 “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奖” 、“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人物奖”等。

北森云计算是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其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服务国内5000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包括人才测评、招聘、绩效、继任、核心人力、员工调查等在内的HR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覆盖上千万职场员工。作为大会联合主办方,北森与人大商学院的战略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业已在人才管理新课题、新案例和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展开产学研合作。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女士也将在本次大会上发表年度报告。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的转型攻坚期,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变局:

科技创新和数字革命正在驱动产业的跨界融合与生态重构,如何在全新的商业环境中构建竞争优势,把握战略主动权?

在传统业务和新兴业态并举、跨越旧边疆与开辟新战场共进的演变过程中,如何打造高效敏捷的组织模式和管理架构?

随着组织边界不断打破,人才的构成和诉求日益多元化,如何探索差异化人才管理机制,让组织始终充满活力,激发各类人才持续创新创造?

变局之下是一场关乎生死的新征程,引领变革潮流的众多领军企业都纷纷进行战略和组织调整。决胜未来的号角已经吹响,谁能率先突围、快速重启?

2018(第11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暨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颁奖典礼将为你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