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伟事达全球CEO教练年度大会”在美国隆重举行

chinahrd 2018-04-28 09:16
在该盛会中,全球 CEO 教练齐聚一堂,通过分享和交流他们在世界各地领导力发展行业中的宝贵经验、挑战和机遇等,互相研讨并激发新想法,打造智慧的火花。
-伟事达传承经典61年 汇聚同道神力,提升中国CEO领导力
 
上海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第一季度伟事达国际全球总部在美国圣地亚哥海湾圣地隆重举行每年一度的“伟事达全球 CEO 教练年度大会”,该大会已成为世界范围内领导力发展行业具有高级别和高威望度的全球 CEO 教练盛会。在该盛会中,全球 CEO 教练齐聚一堂,通过分享和交流他们在世界各地领导力发展行业中的宝贵经验、挑战和机遇等,互相研讨并激发新想法,打造智慧的火花。同时,在该盛会中伟事达国际全球总部通过表彰全球优秀的 CEO 教练,进一步凝聚人心和众志成城,提升伟事达国际在全球的团队力量, 更好地帮助全球企业家 CEO 的领导力发展。作为拥有61年历史的全球企业家 CEO 发展机构,伟事达成立于1957年,致力于不断提升全球企业家 CEO 的领导力发展,帮助他们实现事业成就,提高个人生活品质。伟事达在中国已深耕10年,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伟事达特色的四大完整价值。
 
 
伟事达(VISTAGE),自1957 年以来专注于提升全球企业家 CEO 的事业成就和生活品质。在19 个国家拥有23,000 多名 CEO 成员。伟事达为全球企业家 CEO 提供一个特色的整体发展项目,包括CEO 圆桌会议(也称伟事达 CEO 小组)、专家演讲人互动研讨会、教练一对一深度辅导、全球高端社交平台四个核心模块。经过61年专注于服务 CEO 的实践证明,伟事达被公认为后 EMBA 时代帮助 CEO 发展的非常有效模式之一。
 
2018年第一季度伟事达国际全球总部在美国圣地亚哥海湾圣地隆重举行每年一度的“伟事达全球CEO教练年度大会”,该大会已成为世界范围内领导力发展行业具有高级别和高威望度的全球CEO教练盛会。
 
“放眼全球,当今时代充斥着纷杂不确定因素(VUCA),企业领导者们需要时刻面对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巨大挑战,因此他们迫切需要一个令全球企业家 CEO 十分信赖的专业机构,以帮助他们创造出能够应对各种商业挑战的同伴式学习文化和环境,发挥同道神力,聚力发展。在伟事达小组会(又被外界称为伟事达私董会),他们需要通过不断地自我挑战、接纳同伴反馈、以及相互学习切磋,从而提升全球企业家 CEO 的个人洞察力和领导力,最终在潜移默化中实现整合资源、提升商业成就和生活品质的目标。伟事达(中国)在这10年间始终秉持伟事达核心价值观 -- 信任、关爱、挑战、成长,以伟事达总裁教练的专业技术引领为贯穿、通过伟事达四大服务模块(伟事达小组会、教练一对一深度辅导、专家演讲人以及全球网络社区平台),为中国的企业家带来不断提升领导力的宝贵经验和知行合一的工作实践,从而助力于中国企业稳健发展、基业长青,屹立于世界百强企业之林。”伟事达(中国)董事长徐向华先生如是说。
 
伟事达(中国)的教练具备自身优势和专长,他们是来自于不同领域和行业的企业 CEO 和高层管理者,拥有丰富管理经验并且深刻了解企业 CEO 的各种困扰。此外,伟事达每年举行的培训活动,使得他们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练切磋教练技术,分享带组经验,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同时,同道神力不仅源于教练,更多源于会员之间坦诚交流、真诚关爱和集思广益的智慧。伟事达(中国)总裁教练宋波博士和他的066小组便是其中之一,以伟事达小组会的学习方式,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宋波教练曾获得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国际教练协会(ICF)的教练证书。先后担任过中国千亿级企业的香港上市公司高级副总裁、集团总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和国内区域市场营销总经理等职务,涉足电视、手机、IT、音响、低压电气等消费类电子行业,在企业人力资源、公司战略、企业文化、公司绩效、政府项目、公关关系、行政管理、教练辅导等方面先后积累了15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在市场营销和区域管理方面有8年的实践积累。
 
从2017年开始辅佐多家粤港澳地区知名高科技公司,提供管理咨询顾问服务并担任企业家教练和高管教练。目前还担任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中国博士同学会副秘书长、中山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骨干成员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
 
关于伟事达全球
 
自1957年成立以来,伟事达全球急速扩张,每隔5年规模倍增,每年超过16,000场研讨会,近1,000名教练。所以,伟事达是一家蜚声国际的 CEO 发展组织。目前伟事达在阿根廷、智利、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墨西哥、南非、巴西、德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与美国都有国际分支机构。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vistagechina.cn
 
消息来源: 伟事达(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