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智能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跻身中国HR行业领军企业50强

chinahrd 2017-11-29 09:26
中国首家智能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凭借在猎头招聘领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创造性深度应用,和对人才招聘生态升级的强力推动,荣获“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领军企业50强” 称号
2017中国人才发展峰会(深圳)暨第三届HR领袖峰会于2017年11月24日在深圳举行,中国首家智能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凭借在猎头招聘领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创造性深度应用,和对人才招聘生态升级的强力推动,荣获“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领军企业50强” 称号。

“中国人才发展峰会”是人力资源领域的一大盛会,汇聚众多人力资源行业领军人物,分享行业新知,聚焦趋势洞察,共同探讨当下人力资源最新话题和科技。作为本次峰会的第一项重要议题,24日上午,大会对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做出重要贡献的50家领军企业进行了表彰,中国首家智能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也凭借其在猎头招聘领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创造性深度应用,和对人才招聘生态升级的强力推动,成功跻身50强行列。

作为一家新兴的智能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深入洞察雇主企业和猎头公司的招聘痛点,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猎头招聘进行深度融合,借助大数据分析和深度机器学习技术,为HR和猎头顾问搭建了一个开放而多元的人才交易平台,并将人工智能技术全面深入应用于招聘全流程,令企业的人才招聘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对猎企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也起到推动作用。

在采访中,猎萝卜销售副总陈兆基表示,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人人成才,共筑人才的中国梦”,这与猎萝卜的使命不谋而合,“‘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是我们的企业使命,我们认为,人才是社会最核心的资产,对中高端人才进行最高效配置,可以对调整经济结构、推动经济发展产生非常大的助力,而另一方面,让每个人去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对于人才自我价值的实现也是至关重要的事情。”陈兆基表示,猎萝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引领行业发展,有效解决企业招聘与人才发展的痛点,让每个人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机会,实现梦想。

主会场外,猎萝卜的展台也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两位英姿飒爽的“神奇女侠”手持猎萝卜盾牌,引来不少嘉宾驻足合影。而放置在展台一侧的互动一体机更是全场焦点。一体机内搭载了猎萝卜的应用程序,在场的HR和猎头纷纷兴致盎然地进行操作体验,只需要输入关键词,系统即可从数据库中迅速搜索匹配适合的猎头顾问或职位JD,高效便捷,匹配精准,充分展示了猎萝卜的技术实力。“其实这只是我们平台服务的一部分,对于人才招聘整个流程,猎萝卜都有相应的AI手段进行辅助提升,持续迭代的产品技术也保证了我们的用户能够得到越来越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