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为中外企业架起高端科技智力资源的桥梁

chinahrd 2017-09-08 15:09
今后,FESCO新感觉和国杰研究院将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实现多方共赢。
—— FESCO新感觉与国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9月8日,北京)今天,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开创者和领先企业FESCO旗下的北京外企新感觉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简称“FESCO新感觉”)和拥有400余名中国知名老专家、教授和33位院士资源的机构——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简称“国杰研究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FESCO新感觉与国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全国各地政府单位和所在地的众多中外企业带来福音,因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促使FESCO新感觉通过FESCO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内的160家投资公司和分公司的渠道,为他们服务的20000余家中外企业、和各地的政府单位、组织架起一道与中国顶尖科技智力资源团体直接对接的桥梁。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全国范围内为各种企业、政府单位和各种组织提供培训、管理咨询、科技研发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服务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国杰研究院名誉理事长张慕葏;国杰研究院副理事长、院长裴兆宏;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温沁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FESCO新感觉公司董事长郝杰;FESCO新感觉公司董事CEO泰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杰研究院副理事长、院长裴兆宏首先介绍了拥有巨大智力资源的国杰研究院。国杰研究院集结了400余名学识渊博、学术功底深厚、治学经验丰富、国宝级的老专家、老教授。2000年建院以来,研究院先后承接和完成了国(境)内外科技咨询、专题调研、规划设计、学术研讨、人才培训等项目2300余项,总经费2.0亿余元。
 

国杰研究院副理事长、院长裴兆宏
 
FESCO新感觉公司董事CEO泰山分享了FESCO新感觉的资源优势和服务经验。作为FESCO旗下专业的培训、咨询机构,FESCO新感觉依托FESCO全国服务平台和近4000人专业团队的支持,以及自身100多名专业的具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海内外培训师、专家、高级顾问,为几百家中外企业超过10万人提供了优质的培训、管理咨询等服务。此外,FESCO新感觉还成功地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2013年北京园博会等国际大型赛会、展会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咨询和培训服务,积累了深厚的咨询、培训运营经验。
 

FESCO新感觉公司董事CEO泰山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温沁山代表FESCO及FESCO全国各地的投资公司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和支持,希望在日后的合作中不断增强互信,优化合作效益,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上新台阶,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温沁山
 
在签约仪式上,国杰研究院名誉理事长张慕葏表示:国杰研究院正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为老专家们继续发挥智慧才智的平台,成为政府、社会和企业发展的特殊智囊团。此次和FESCO新感觉携手,是双方迎接19大、落实19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双方优势互补,将在社会需求与高智力成果对接,落实中央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科技强国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国杰研究院名誉理事长张慕葏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表示:FESCO始终坚持开放共赢的理念,与各领域的佼佼者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此次FESCO新感觉和国杰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也正是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达成老专家教授、企业组织客户、地方政府、国杰研究院和FESCO等各方的多赢,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
 
今后,FESCO新感觉和国杰研究院将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