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IT外包行业终于有了标准定价

chinahrd 2017-08-24 09:12
剧里的辰星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龙头咨询公司,把市场调研等一些耗时费力的业务“外包”给了下游的一家“专门”以市场调研业务为主的“外包公司”。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提一下前段时间大热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剧里的辰星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龙头咨询公司,把市场调研等一些耗时费力的业务“外包”给了下游的一家“专门”以市场调研业务为主的“外包公司”。从而给辰星公司节约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及技术成本,以便更好的发展其最擅长的业务咨询优势。艺术来源于现实,电视剧中所呈现的“外包”发展模式正是社会经济以及企业发展的潮流,是现代多数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外包市场”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在信息化日新月异的今天,IT外包业的兴起不仅节约了企业成本,还给诸多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但随着IT技术的迅猛发展,它越来越渗透到各个企业的核心业务中,从而IT对企业的可靠性、可用性、快速适应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这与企业要求较低的IT运营成本、高效的工作效率、专业的技术支持能力存在着巨大的矛盾。所以“IT外包服务”应运而生,“IT外包市场”变得比以往更有前瞻性和战斗力,从而“IT服务价格”也成为各个外包it公司竞争的手段之一。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大多数北京it外包公司以设备台数为收费标准,且不包含其他正常设备的维护费用;一些公司以服务项目为收费标准;有的外包公司以上门服务的次数为定价标准;还有些公司按照服务时间为费用计价单位……这些繁琐的收费标准和服务流程不仅让客户很难按照一定的固定标准进行服务比价,享受服务的同时也给很多客户带来了只服务机器不顾及客户的糟糕体验,使很多有需求的中小企业对外包it公司的服务望而却步,同时也造成整个IT外包市场价位竞争混乱,没有明确收费标准的问题。

终于,it服务外包企业有了标准定价!

在2016年同创双子率先同行业其他外包it公司提出了产品服务全透明标准定价模式,颠覆了以技术为核心专为以服务为核心的服务模式, 实行“按人按天的收费标准”,成为第一个实行标准定价的公司。这一模式的推出便得到了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认可,刷新行业定价标准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创双子在行业中的品牌效益。

双子的标准定价模式致力于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改善行业内乱价的情况,为不同类型的企业制定不同需求的服务产品,全方位解决人力成本风险及办公网络的问题。

安心创业:(1.99/人/天)网管可以不用招了;

运营无忧:(2.88/人/天)再复杂的IT环境也只要2.88元;

大牛驻场:(7999元/人/月)我的人给你随便用,不喜欢随时换!

同创双子在被同行业效仿全新标准价格模式的同时,坚持不懈的提升产品服务质量,致力于成为IT服务最杰出的中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