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AI+HR第一弹 易路“薪智™”惊艳亮相2017中国e-HR夏季论坛

chinahrd 2017-06-28 11:43
事实上,易路软件在AI领域的布局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启动。
2017年6月23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e-HR夏季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汇聚了包括百度、腾讯、滴滴出行、新浪、京东等众多eHR领域的专家精英畅谈行业尖端话题,并特邀“四大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人力资源信息化主管与会出席。

作为行业领先的eHR领域服务商,上海易路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易路软件)(eroadsoftware)创始人
 

简历二维码——颠覆传统招聘流程

传统的HR环节面试是怎样的?HR将CV打印成纸质版资料,与已通过用人部门面试的候选人谈“薪”。正常情况下,HR会提前做好功课,了解该岗位、该候选人在行业中的薪酬水平,再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给出一个“报价”。但这存在两个问题:调研的时间成本以及信息的时效性把控。

王天扬说:我们(易路软件)做了一个小小的尝试。二维码与简历,可以擦出怎样的火花?

每份候选人简历都匹配一个专属的“简历二维码”。HR在面试前、甚至面试过程中都可以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调出“市场薪酬查询”小程序。以数千万的薪酬样本作为数据支撑,实时获取候选人期望年薪、当前年薪的市场分位,也可进一步根据条件进行复合筛选,获取更为精准的信息。

未来还能有怎样的玩法?一键确定薪酬,一键发OFFER,一键候选人背调……帮助HR更从容不迫的谈薪,连接与贯通招聘全流程,赋予小程序“工具”属性应有的价值。
 

薪智?——重新定义智能薪酬分析

“全面薪酬战略”的普及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对HR薪酬体系架构有了更高更细的要求。实现“对外具备竞争力、对内确保公平性”的智能薪酬体系,及时有效的数据分析才是最佳的理论依据。

薪智?(http://xin.peoplus.cn/)是易路软件开发的全球首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薪酬分析平台。和传统单一的薪酬报告相比,薪智?既有千万级的薪酬数据作坚实基础,又有创新的薪酬分析工具快速实时得出结果,满足企业招聘定薪,激励留任,薪酬宏观分析,竞争力分析,系统综合分析等不同场景需求。

事实上,易路软件在AI领域的布局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启动。2017年4月,易路软件通过对具有资深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研发背景的、美国Maveriq Technology Ltd.的全资收购,率先将机器学习技术引入HR SaaS领域,全力打造创新的人工智能薪酬分析平台薪智?。

薪智?薪酬分析报告(样本)首度公开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论坛中,王天扬还首度代表薪智产品研发团队公开了薪智?薪酬分析报告(样本)。

薪酬分析报告领域布局者众多,薪智?薪酬分析报告优势在哪里?

据介绍,薪智?以个体职位为单位发布薪酬市场数据,并可持续新增职位。应对旧模式下用户购买一份完整报告的职位使用率平均30%,为获取更多职位更多地域不得不购买多份薪酬报告的客观事实,薪智?颠覆传统,支持企业按需获取职位薪酬数据,支持企业以更低成本及时应对市场薪酬变化。
 

王天扬的分享得到了与会中国顶级企业HRD的热烈掌声与积极响应,并在会后基于“薪智?如何将机器学习技术切实的与薪酬分析相结合”这个话题进行了更具体和深入的探讨。全场气氛热烈,交流热情高涨。

据悉,薪智?目前正进行封闭式内测用户邀请,如需参与体验,请联系400-825-1616申请内测邀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