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震撼报名:2017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中国区域

chinahrd 2017-06-28 09:54
2017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中国区域 提名申请正式开放
日期

2017年11月24日 |上海金桥紅枫万豪酒店

点击这里以提名贵公司!

截止日期:2017年8月18日

何为最佳企业雇主?

该企业拥有更高的员工敬业度可享有卓越的业绩和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与转型。因此,HR Asia - 亚洲资深人力资源专才的权威刊物,正在寻找2017中国最佳企业雇主奖。由 HRAsia杂志举办,该奖项表彰亚洲私誉企业机构和政府单位所取得的成绩。

如果您认为贵公司是最佳雇主之一,我们想邀请您提名贵公司为2017年中国最佳企业雇主。

效益

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被誉为亚洲具有高声誉的奖项之一,以庆祝公司人力资源所取得的成就。

2.该奖项的获奖者会为人力资源行业设定基准。此荣誉不仅在中国被公认为最佳企业雇主,而是横跨亚洲区域。

3.将会在2017年11月24日的晚宴和颁奖典礼上荣获名誉。除此之外,此荣誉也会刊登在HRAsia杂志和其媒体平台上发布。

参与评选的原因

1.    更理解员工

2.    了解员工如何评价公司

3.    建立企业品牌

4.    提升公司业绩

与强者竞争,现在提交您的提名表格!

邮件:marketing@businessmedia.asia | QQ 账号:3126476192| 微信:HRAsiaAwards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awards.hrasiamedia.com/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