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跨界 赋能”保险极客亮相第九届人力资源高管年会

chinahrd 2017-04-19 11:37
2017年4月12-13日,第九届人力资源高管年会“跨界·赋能”,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

2017年4月12-13日,第九届人力资源高管年会“跨界·赋能”,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人力资源高管年会是高层次的人力资源会议,90%以上都是人力资源总监及以上级别,保险极客作为企业员工保险平台受邀参会,共商HR跨界转型等话题。
 

\ 
 

未来已来,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等现实应用正在深刻地改变人力资源管理的运作,HR跨界转型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在这种时代背景下,HR的职能定位、工作开展的思路以及企业的政策和机制,都要做出相应的变革和调整。
 
会议上,各行业大咖就HR跨界转型做了精彩分享,其中薪酬福利版块受到与会者的普遍关注。如何满足个性化需求和高端医疗保障,提升员工满意度,成为摆在HR面前的难题。此外,如何控制预算、提高效率、缩减流程,制约了HR建设薪酬福利体系的完善。
 

\

 保险极客作为企业员工保险平台,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帮助HR建设员工薪酬福利体系。
 
1、缴费方式灵活,解决预算少难题
员工薪酬福利体系建设,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预算问题,一次性支付全年费用对于企业来说压力非常大。保险极客的员工保障方案缴费方式非常灵活,可按年度、半年、季度、月度缴费,解决预算少的问题。
 
2、“云团险”SaaS服务系统,提升效率
保险极客团队自主研发的“云团险”SaaS服务系统,通过线上PC端口,用excel批量上传被保障人员名单,支持后台API系统对接,可以指定保障方案,指定生效日和被保障人员信息系统自动校验,大大提高HR的工作效率。
 
3、首推理赔2.0服务,方便快捷
传统保险理赔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员工,不仅耽误上班时间,还影响心情。保险极客首推的理赔2.0服务,可以随时随地手机拍照微信理赔,2000元以下免收纸质原始单据,5个工作日内结案付款,全程清晰透明,进度实时查询。
 
4、产品组合方案,个性化定制
在产品配置上,保险极客通过为用户甄别保险公司和健康管理机构,把最具特色的产品组合成整体解决方案,使其性价比达到最高。同时,针对企业高管还提供中高端医疗保障方案,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目前,保险极客已经为3000+企业70000+员工带来了创新专业和放心可靠的互联网保险服务体验。未来,保险极客还将帮企业实现弹性福利,建立开放平台对接更多健康医疗类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员工福利保障+员工健康+企业风险大数据,全面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团队凝聚力,为员工带来安全感,为企业增长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