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2017美国培训杂志人才发展峰会(上海站)活动回顾

chinahrd 2017-03-21 14:19
倍受业界关注与期待的2017美国培训杂志人才发展峰会 - 上海站,已于3月10日在上海四季酒店成功举办.

倍受业界关注与期待的2017美国培训杂志人才发展峰会 - 上海站,已于3月10日在上海四季酒店成功举办,峰会紧密围绕领导力转型,变革管理;绩效突破,绩效管理的创新与数字化的运用;创新性的人才发展体系构建;企业文化如何更好地凝聚团队?发展团队?企业和组织应当如何提升敬业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此,主办方Leadin Group对于您的热情参与及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峰会共成功邀请到500余名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到会,参会者汇集来自阿里巴巴、DHL、宝钢、英格索兰、欧姆龙、欧莱雅、途牛、康明斯等知名跨国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及民企的人力资源总监、经理、培训管理者、和eLearning管理者等。峰会提供着一个高端平台,让中国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足不出国,即可汲取美国会议的精华,帮助企业与个人得到更为专业的提升和发展。 

 

上午的峰会共呈现了4场主题演讲,结合了持续型学习,人才体系建设,人才战略等热议话题。台上嘉宾演讲专业而风趣,台下观众积极发问,现场十分活跃。峰会上,国际知名演说家、作家和思想领袖,Adaptive Learning领域专家Heather McGowan分享了《The Learning Organization: The Agile Mindset Imperative》(《学习型组织:敏捷思维迫在眉睫》);仁脉顾问总裁任戈先生分享了《SAM场景化课程开发技术》;凯洛格咨询合伙人,资深讲师罗波先生分享了《新兴业务的人才战略》;阿斯利康中国管理学院执行总监涂益华先生分享了《人才发展体系构建的创新实践》。

 

中午的快速圆桌分享环节吸引了大量现场参会嘉宾,会中凯洛格合伙人,首席人才测评师李海滔先生分享了《人才评鉴的创新与实践——如何实现领导力培训与测评一体化》;TTI Success Insights中国区总经理孔亮先生分享了《与新生代携手共赢,发展未来领袖 - 当你们谈新生代的时候你们究竟在谈些什么?》;艾信管理咨询首席顾问李庆魁先生分享了《打造让业务领导尖叫的培训项目 - 针对业务问题的培训需求分析及期望管理》;合得国际讲师范菲女士分享了《游戏化学习在转型创新人才发展中的应用》;仁脉顾问总裁任戈先生分享了《SAM场景化课程开发技术》;云学堂华东大区销售总监郭霖先生分享了《企业培训如何实现轻形式,重输出?》;Persona China合伙人陈旎女士分享了《Persona? Global版权课程——故事的力量之链接的故事》;LearnMart创始人,英国贝尔宾协会中国官方代表蔺红云女士分享了《业绩目标年年高,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增效不增人?》。

 

下午分会场1,招银大学副总经理李晓欣女士分享了《学习创造价值——企业大学的使命》;HPO集团专任讲师苏念祥先生分享了《即学即用的12项核心管理实务技巧——全球百万管理者推荐的管理利器》;天合光能学习与发展总监罗凡先生分享了《管理梯队培养实践》。

 

下午分会场2,腾讯人力资源总监Shawn Zhang先生分享了《社群化学习模式探索》;默林娱乐集团新发展业务亚太人力资源总监王天虹女士分享了《娱乐行业的人才发展实践解析》;安朗杰安防技术人力资源副总裁Angela Luo女士分享了《变革管理:人才发展如何适应企业变革》。

 

最后的圆桌分享环节,演讲嘉宾涂益华先生、罗凡先生、Angela Luo女士,以及腾讯组织发展专家Jason,前SCA亚太区培训与人力资源项目经理Harry Chen(主持人),就人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即兴头脑风暴,令参会者印象深刻,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峰会共吸引了18家全球及本土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如仁脉顾问、凯洛格、HPO、云学堂、TTI、贝尔宾、Persona Global、艾信管理咨询、GlobalEnglish、FESCO Adecco、贝立兹、港大思培、Speexx、ZestLearning专伟、梦马青少年、ATOMIC、中智咨询、猎聘的倾情参与,在大会展示区集中展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