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穆胜博士

chinahrd 2014-06-13 14:39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穆胜博士。穆胜,管理学博士;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实践、学术和咨询的跨界人,长期担任企业的独立顾问,长期为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和人力资源创新解决方案。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穆胜博士

精彩原创:中国式管理进化论

事实上,与当前饱受赞誉的海底捞和德胜洋楼相比,三者的管理模式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海底捞和德胜洋楼誉为“中国式管理”,而阿里郎则被贬为“洗脑式管理”,原因何在?如果我们把那种通过高效激励产生高品质产品、服务的模式称为“中国式管理”。那么,这种“中国式管理”真是当下中国企业的正途吗?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穆胜,管理学博士;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实践、学术和咨询的跨界人,长期担任企业的独立顾问,长期为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和人力资源创新解决方案;《中欧商业评论》、《中外管理》等国内一线商业媒体炙手可热的专栏作家;长期在电视媒体上担任独立财经评论员;新锐自媒体“人力资源云转型”联合创始人;“每经智库”、“深蓝智库”、“智慧云”等一流智力机构核心成员。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