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

chinahrd 2014-06-13 14:41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赵云阳,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中人网专栏作家。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

精彩原创:紧盯过程,结果精彩

管理是指导下属做好工作的一些列活动,作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应首先建立流程,实施流程管理,然后紧盯流程,关注员工在执行流程的过程中哪些行为体现了公司企业文化,哪些行为体现了进步,哪些行为出现了偏差,哪些技能需要提高。紧盯过程,为员工的过程喝彩,让员工在过程中自信,让员工的过程中了解自己的差距,让员工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如果员工的每一步过程都很精彩,结果肯定也很精彩,即使偶尔结果不精彩,但我们享受了过程的精彩。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赵云阳,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中人网专栏作家。出生于湖南张家界。历任外资、民营企业销售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拥有系统的管理理论和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尤其在人力资源管理及流程管理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