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

chinahrd 2014-05-26 14:39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赵云阳,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中人网专栏作家。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

精彩原创:HR,路在何方?

曾遇到不少的HR向我抱怨,老板根本不重视人力资源,由此感到前途迷茫,问我该怎么办。根据我的发现,高手 HR都是半路出家的,科班出身的很少有高手产生,正所谓没理论不行,理论多了也会害人。老板不重视人力资源,那是老板的事情,一个喜欢抱怨的人肯定是没有前途的。只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自我完善,成为专家,才会让老板震撼,广结人缘,机会才会向你靠拢。那么应如何成为专家呢?赵云阳老师建议可以按如下步骤进行: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赵云阳,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中人网专栏作家。出生于湖南张家界。历任外资、民营企业销售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拥有系统的管理理论和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尤其在人力资源管理及流程管理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