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孙世同先生

chinahrd 2014-04-23 14:27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孙世同先生。孙世同先生,中人网专栏作家,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法务咨询师,多家HR服务机构的签约讲师及咨询顾问。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孙世同先生

精彩原创:劳务派遣暂行规定解读

第一条 为规范劳务派遣,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以下简称劳动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制定本规定。

解读:此规定是继劳动合同法修订,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办法之后,配套落实的最明确规定。为了控制滥用劳务派遣的问题,密集出台进行规范,也侧面反映了劳务派遣问题的普遍性和严重性。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孙世同先生,中人网专栏作家,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法务咨询师,多家HR服务机构的签约讲师及咨询顾问。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针对规模企业的人力资源实务操作能力强,服务案例遍布安徽、江苏、武汉、广州等地,有很强的针对性。新浪微博@孙世同。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