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

chinahrd 2014-03-12 15:27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赵云阳,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中人网专栏作家。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赵云阳先生

精彩原创:中小企业如何提升执行力?

执行力是完成目标,对结果负责的一种能力,是一个系统工程,如果片面的强调某一方面,就会误入歧途。有些企业妄图通过强调结果、加强检查、提高工资等单一的方式来提高企业的执行力,多少会有些勉强。在我看来,企业要想提高执行力,应进行系统思考,建立管理体系才是王道。何为管理体系,我曾专门写过文章,在此不再累述。那么,中小企业应如何提高执行力呢?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赵云阳,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中人网专栏作家。出生于湖南张家界。历任外资、民营企业销售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拥有系统的管理理论和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尤其在人力资源管理及流程管理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