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孙世同先生

chinahrd 2014-01-07 13:59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孙世同先生。孙世同先生,中人网专栏作家,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法务咨询师,多家HR服务机构的签约讲师及咨询顾问。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孙世同先生

精彩原创:建立你的职业优势

什么叫做职业优势,就是你在这个方面的经验成就得到了市场和职业同行的认可。比如说,你说你会开车,那不是在市里面开40迈,平稳出行,就说你会开。你得在大雾天开的好,你得在暴雨天开的好,你得在大雪天开的好,你得在旁边有哥们并道,原地调头,随时超车的情况下能处理好。所以,职业优势也是如此,你得经得住各种几个事的考验,才算是你的能力被认可。人力资源工作者要经历和积累哪些事才能算是积累了优势呢?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孙世同先生,中人网专栏作家,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法务咨询师,多家HR服务机构的签约讲师及咨询顾问。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针对规模企业的人力资源实务操作能力强,服务案例遍布安徽、江苏、武汉、广州等地,有很强的针对性。新浪微博@孙世同。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