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李江华先生

chinahrd 2013-12-27 14:44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李江华先生。HR哥:原名李江华,知名HR实战专家,现任某跨国集团公司CHO,兼任多家管理顾问公司首席顾问,中人网专栏作家。

领袖推荐中人网原创作家李江华先生

精彩原创:《我的大学生徒弟》连载025

作为管理者不熟悉要管理什么是做不好的。很多初做管理者急于施展自己的管理能力,常常适得其反。要熟悉些什么呢?首先是熟悉你的管理对象即你的下属。熟悉他们的工作职责、工作表现、工作业绩、工作能力等。其次是熟悉环境,这个环境包括工作环境也包括管理环境。工作环境就是公司的硬件设备,办公环境等,而管理环境则是制度、流程及惯例。第三要熟悉你的服务对象。任何一个部门都有服务的对象部门。任何人也都有服务的对象。搞清楚服务对象是谁?要求是什么?,喜欢什么样的沟通方式?服务对象的服务对象又是谁?以上是最基本的熟悉内容。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HR哥:原名李江华,知名HR实战专家,现任某跨国集团公司CHO,兼任多家管理顾问公司首席顾问,中人网专栏作家,畅销书《HR的快乐之道—人力资源总监心谈记》、《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总监是如何炼成的—从实习生到CHO的故事》作者。HR哥人资塾会长,长期从事一对一HR专业人士辅导训练,亲自辅导过包括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总监在内近千名HR专业人士。HR哥微信平台:hrdljh。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