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人才管理首席顾问唐斌地先生

chinahrd 2013-12-20 15:09
领袖推荐:中人网人才管理首席顾问唐斌地先生。唐斌地先生,曾担任怡安翰威特华北区副总经理、华南区总经理及中国区人才管理首席顾问。

领袖推荐中人网人才管理首席顾问唐斌地先生

精彩分享:为什么HR感觉不到未来

上午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何国玉总经理也讲到了她过去三个月里,和很多的HR沟通以后整理的一个数据积累。她谈到,只有10%的人是因为对HR这个职业很感兴趣而担任这样的职务,只有20%的人在担任这个职务以后,仍然对人力资源的领域感兴趣,未来想一直坚持下去做。对于这样一个数字,实际上我觉得是让我们看不到未来的,而我今天要讲HR的未来,所以我也问何总,好像这个在何总所得到的信息里面我们是没有未来的,那么为什么大家觉得没有未来? 【详细内容】

嘉宾简介:

唐斌地先生,曾担任怡安翰威特华北区副总经理、华南区总经理及中国区人才管理首席顾问。在加入怡安翰威特之前,曾在一家全球著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担任业务发展总监,在国有大型研究所担任研究人员,在外资企业担任过研发经理,在大型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担任培训总监,在国有企业任副总经理管理职位,具有超过十五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经验。

基于以上各种不同形态的企业和不同职能的实践,唐先生对企业战略管理、组织结构、绩效管理、薪酬激励、领导力提升、人才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咨询实践。对于如何根据企业的经营战略进行组织转型、提升组织能力和构建自主化开放的高效组织等领域,唐先生具有深入的洞察、独特的想和成功的经验。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