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领袖推荐:中人网专栏作家姜宏生先生

chinahrd 2013-06-28 16:36
领袖推荐:中人网专栏作家姜宏生先生。姜先生早年在国外有丰富工作经历,他获得德国多塞尔多夫大学的MBA学位,也积累了在美国的大学,基层政府的访问和学习经历。

领袖推荐中人网专栏作家姜宏生先生

香港名店街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

HR杂家原创小说连载:一位行政总裁的手记【每天持续更新】

一位500强外企HR总监,有着三十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生涯,以自己的艰辛奋斗职场经历为原型,职场斗争黑幕、职场潜规则、HR管理者面对的困境与挑战、职场江湖义气、办公室政治、情感纠葛......层层环扣,惊现事实。 【详细内容】

作者简介:

姜宏生 | 副总裁 | 香港名店街商业地产集团

姜先生现任香港名店街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行政中心总经理,曾在德国汉高、法国皮尔卡丹等世界五百强公司HR总监岗位工作十年,后又在苏宁环球、德隆国际等着名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担任人力资源行政高管十多年。

姜先生早年在国外有丰富工作经历,他获得德国多塞尔多夫大学的MBA学位,也积累了在美国的大学,基层政府的访问和学习经历。现在定居於上海,致力于中国人才发展工作。在姜先生的人力资源管理生涯中,长期致力于跨国公司及中国企业的人才管理, 领导力发展和企业运营的实践活动。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