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注册 登录

太和时代集团旗下太和顾问、太和鼎信双双斩获HR行业奖项

chinahrd 2017-12-18 09:17
太和顾问荣膺“2017年度华南区最佳薪酬数据调研机构”奖项,太和鼎信荣膺“2017年度华南区最佳背景调查服务机构”奖项。
12月15日,北京太和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太和顾问”)、北京太和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太和鼎信”)应主办方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邀请,出席在广州开幕的“2017中国(广东)人力资本管理大会暨亚太杰出雇主、最佳雇主评选颁奖典礼”,并凭借优秀的企业综合实力双双斩获人力资源行业奖项。太和顾问荣膺“2017年度华南区最佳薪酬数据调研机构”奖项,太和鼎信荣膺“2017年度华南区最佳背景调查服务机构”奖项。
 
大会以“不确定性时代的人力资本管理新范式”为主题,是由粤港两地主流媒体打造的人力资源思想盛宴,吸引了包括来自多家知名企业人力、华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咨询机构、企业以及高校等逾500名代表共同参与。秉持“共建、共享、共赢、共荣”的原则,评选出具有公信力的2017年度亚太杰出雇主、最佳雇主、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奖项。
 

当今时代是一个不确定性的时代,不确定性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唯一确定的就是不确定”已逐渐形成共识,管理者只有习惯于不确定性,善于与不确定性共舞,在薪酬福利、雇佣风险管理、发展战略、企业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创新,才能够主动找到新的范式实现行之有效的持续运作、支撑企业前行。

太和顾问此次荣获最佳薪酬数据调研机构奖,得益于15年综合性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的积淀以及精耕细作。专业、定制、时效、细分是合作伙伴给予的一致评价,尤其是在行业细分上,太和顾问的业务已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160多个细分行业。随着新动能促进经济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加入社会经济生活,社会分工越来越多且越来越细,为更加精细的行业提供更加精准的人力资源数据及管理咨询服务,是未来经济及企业发展所迫切需要的。

太和顾问依托15年的综合性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秉承“调研承载数据”“咨询提升价值”“技术工具实现发展”的理念,基于庞大精准的全行业数据信息,为合作企业提供定制化人力资源数据调研、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以及福利管理咨询服务。目前已与2/3的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参与80%以上中国百强企业的决策变革,每年采集超过1,600,000条中国企业人力资本数据信息,真正做到让每一个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决策都有据可依。
 

太和鼎信则是凭借在企业雇佣风险管理服务模式上不断创新而最终荣获嘉奖。传统的雇前背景信息服务(即背景调查)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已因繁琐、复杂而让企业HR及候选人所苦恼,如何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更多背景信息核实工作并且让候选人也能够有轻松愉悦的体验,不仅是HR所关心的事情,也是关乎企业整体入职流程是否顺畅、能否提高整体工作效率的重要问题。

太和鼎信在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雇前背景信息核实服务的基础上,持续致力于创新型的现代化服务模式,并自主研发创新型现代化服务平台——达尔文系统。通过强大的服务平台系统,形成线上互动的方式,依托具有银行安全级别的CA签名系统实现候选人在线授权,达到更便捷、更安全、更人性化的客户服务体验。太和鼎信还在9年背调经验的积淀下,推出了“离职访谈”项目,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雇佣风险管理服务。
 

本次太和顾问与太和鼎信双双荣获奖项已不是第一次,在此前已经荣获过由广州日报颁发的2015年度华南区最佳薪酬数据调研机构奖及华南区最佳背景调查服务机构奖。再次获得殊荣不仅是对近年来在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与发展上所做出贡献的肯定,也体现了行业内外对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太和顾问及太和鼎信仍将坚持主动创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团队建设,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助力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水平的发展与变革。